克特機械有限公司
台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一段22號
TEL: 04-2636-0811
FAX: 04-2636-0833
E-mail Cut-tech

克特機械Facebook

克特機械Instagram

最新消息

松浦高階多盤五軸機於克特廠內展示 成功吸睛

2022/12/30

 

因應產業自動化發展趨勢,克特機械聯手Renishaw、眾宇、亞設、心源、儀辰及桃子加工廠等關鍵零配件廠及軟硬體合作夥伴,共同舉辦日本松浦高階五軸機搭配多盤多刀應用之Open House社內展活動,並展現相關效益,緊湊的專業議題讓與會貴賓聚精會神地聆聽,且座無虛席,相信籌劃中的下一梯次活動亦令人期待。

 

工商時報相關報導>

 

 

克特機械 展示松浦無人化方案

2022/11/29

 

相較於單盤的機器,若能選用搭配自動化‧無人化方案的機種,不僅是白天,機台在下班後或是假日也都能持續地進行工件產出。以克特實際使用MX-330搭配十塊交換盤的客戶為例,交機未滿一年,每天開機將近21小時,實際加工約17小時,切削時間達到通電時間的83%,這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數據。

 

中時新聞網相關報導>

 

 

克特機械 幫您生產永不停歇

2022/08/23

 

克特機械為CNC工具機專業代理商,十多年來堅持推廣優質的機器,並透過代理多樣工具機品牌,最大化滿足客戶各式加工需求。

克特代理品牌,除了在歐美享有盛名的日本松浦機械(MATSUURA)外,還有立式車床中立於不敗地位的O-M機械、首屈一指的臥式搪銑床品牌–倉敷機械(KURAKI),以及大型龍門機械的佼佼者–西班牙Nicolas Correa等。

 

工商時報相關報導>

 

 

克特機械攜手台灣倉敷機械參展

2018/11/20

 

克特機械與台灣倉敷機械(KURAKI TAIWAN)聯袂參加本屆「台灣工具機展」,獲旭正機械下單訂購數部臥式搪銑床,在整體工具機產業受美中貿易戰影響而略顯沉悶下開出銷售紅盤,印證KURAKI機台強大的加工能力,受到客戶肯定。

 

經濟日報相關報導>

 

 

CNC職人雜誌電子版已出刊

2018/10/15

 

CNC職人雜誌電子版已出刊,敦請開啟連結瀏覽,謝謝

有關克特的部分是 P.30-31,and P.48

 

CNC職人雜誌電子版>

 

 

克特機械 松浦五軸機OPEN HOUSE

2018/08/13


國內優質機械代理店-克特機械,日前舉辦OPENHOUSE研討會,聚焦全日製Matsuura松浦五軸機加工應用之進階探究,特別邀請CNC周邊業者共同展現高效加工,有全球精密量測廠-Renishaw雷尼紹、Mastercam台灣總代理-眾宇科技、國際知名刀具刀桿製造廠-春保森拉天時及代理商-汎德切削工具等合作夥伴,活動中實切展示演繹,讓所有與會貴賓親身體驗松浦五軸機所帶來極佳的效益。

 

工商時報相關報導>

 

 

即日起代理日本松浦高階五軸及臥式加工機

 

 

 

 

台灣倉敷+克特機械 搪銑床展機

國際知名臥式搪銑床專業製造大廠-KURAKI台灣倉敷機械,第3屆倉敷搪銑床社內展,敬請期待。
展示日期:2015年3月3日(二)~2015年3月5日(四)
展示場所:台灣倉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后里區后科南路32號
時 間:09:30am~04:00pm 社內機械展

 

工商時報相關報導>

 

 

 

2014年台灣國際工具機展 百德品質,台灣優勢

五軸加工中心與臥式加工中心等高端工具機的研發與量產被視為臺灣在工業輸出上與德、日、義、韓等國的決勝關鍵。在加工中心機製造商中,百德於台灣五軸及五面加工領域有市場的領先地位。這家有著超過20年的臺灣企業董事長謝瑞木先生在訪問中向我們展現了其在全球化經營的佈局,分享在中瑞兩國的技術中心所扮演的角色,與如何落實製造業服務化與傳統產業特色化,將臺灣精品成功地推向高端市場。
展覽日期:2014/11/5~2014/11/9
展覽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攤位號碼: 3館3A501

相關報導>

 

 

PMC 助陣 - 百德機械通過GB驗證,為國內首家

工商時報-2014年7月29日
百德機械所生產之綜合切削加工機MV1及MV2系列,目前取得北京國家機床質量監督檢驗中心(CMQTC)與全國金屬切削機床標準化技術委員會所核發的機械安全GB標準認定證書,成為國內首家通過GB驗證的工具機廠。

 

 

台灣倉敷機械 新機發表

倉敷在日本擁有70多年歷史的日本倉敷機械株式會社, 為一條龍專業鎕床工具機廠,從鑄造、燒鈍、加工、熱處理、研磨到組裝, 100%主軸鑄件零件全部獨創加工設備製造完成,作為一家專業鎕床製造商, 提供了規格種類齊全的產品,倉敷始終站在客戶的立場,迅速正確的把握其需求, 並將需求反饋到技術開發中,與新的機械產品聯繫起來。 倉敷將在今年四月份展出臥式鏜銑加工中心機 AKB-11新機發表AKB-13、及AKB-13 6000轉高速雕刻機台,敬請期待。
展示日期: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展示場所:台灣倉敷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后里區后科南路32號

 

 

2013台中朝馬機械展順利圓滿落幕

2013台中朝馬機械展順利圓滿落幕, 非常感謝到場蒞臨的貴賓給予的支持與寶貴意見, 將秉持著所堅持的信念為大家服務

 

 

克特聯手倉敷、百德 機械展show實力

克特機械憑藉多年代理國內知名大廠搪銑床經歷,為客戶提供完整且精緻的產品;經籌備多時,將在10月台中機械展展示倉敷機械AKB-13及AKB-11搪銑床,以及百德機械HX504臥式銑床倉儲式多盤加工機等機台,此為倉敷機械搪銑床及百德多盤臥式首次對外展示亮相,勢將吸引踴躍參觀人潮。

展覽連結>

 

 

[產業新聞] 機械業孤鳥 逼自己只接歐洲單

機械業勞斯萊斯-百德謝瑞木

百德創立前兩年幾乎沒訂單,連賠十年也要開發技術,如今,謝瑞木敢賣最高價格的產品,還打進了歐洲百年車廠供應鏈...( 更多內容請點選 ) ﹝摘錄至2011-05-19╱商業周刊╱撰文呂國禎﹞

相關連結>

 

 

台灣工具機的勞斯萊斯

克特機械與百德機械將於102年10月17~21日,展出臥式HX504*8APC,
全台首創倉儲式多盤設計,佔地面積小、擴充性佳,敬請期待。

 

 

AKB-13

百年倉敷機械,在台灣立首家海外製造廠,台灣倉敷在台成立近三年,
生產臥式搪床已近50台,將與克特聯合於102年10月17~21日在台中展首次曝光。

 

台灣倉敷即將推出新產品

台灣倉敷將於103年推出AKB-11搪銑床,將以日本品質、台灣價格,
協助加工業評價升級,享受與日本設備同步之高水準搪銑床。